马远

爱发电的ID是项石头,欢迎大家去那边找我玩~

海王经纪人和他的漂亮宝贝们 催眠

(……),朱栖早年工作透支太多,常年营养不良,为了给他补充营养,康枝每日都要给他准备一升的牛奶,所以朱栖身上总有股淡淡的奶香,即便是喷了香水也很难遮盖,康枝对这味道很是喜欢,总忍不住往那人身上贴。

怀里的身子因着被热气腾过,通身的(……)

朱栖显然没刚才那般认真,他又想起白天里元良的眼神,又忆起自己这瘫废的身子,似乎只能给自己的小枝带来麻烦。他自暴自弃的想,自己真是个坏蛋,满口说爱,却一直都在拖累康枝,思绪太过纷乱,他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失了呼吸的节奏。

身子却先做出了反应,这般情绪的变动,又加上浴室内水汽蒸腾,不过一会儿朱栖的呼吸便紧促起来,他太过清楚这般情况,他双目徒然睁大,嘴巴大张着用力喘息,瘦弱的胸膛跟着剧烈起伏,可氧气却半点都没办法进入胸膛,意识宛如泥牛入海,一点点消散,眼前也变得花白一片,当朱栖发现自己失去了身体的主导权时,他便是动一动手指都很艰难。

却突然听到男人的呼唤,他清晰的感觉到小枝拉住了自己的手,在呼唤自己。

嘴唇上传来温软的触觉,朱栖只觉得自己仿若置身孤岛,唯有康枝,康枝一直陪着自己。

(……)仿若能引领他穿过阵阵黑雾看到康枝的面容。

康枝见朱栖这般模样,简直爱不释手,心中不禁为自己将浴室门关紧的决定拍手叫好,若不是这样,又怎能看他如此魅惑的一面。

他不顾自己身上仍穿着的高定西裤,迈步跨入浴缸,朱栖身子瘫软,自己根本坐不稳当,浴缸又滑的厉害,康枝干脆充当靠枕的角色(……)

从这个角度看朱栖更加楚楚动人,那身惹人的青绿并未被康枝脱下,如今随着水流飘动,那人纤细的身子也随着飘荡,像一阵抓不住的风。

康枝并不喜欢这种感觉,他更爱一切都尽在掌握的感觉,于是他从浴缸的一旁的防水柜里掏了一个白色的小药瓶胡乱倒了两颗塞进朱栖青紫的嘴里。

其实这根本不是什么药剂,若是有人仔细观察就能发现这瓶子里装的不过是最普通的维生素,能生效也不过是因为心理作用,效果却是奇好,不出五分钟,朱栖便喘息着睁开了眼。

“我刚刚……”他仍旧是气喘的模样,小臂略微抬高,似是想要按揉憋闷的胸口,手腕却绵软地垂坠着,使不上力,微微发紫的指尖蜷缩在手心里,那模样别提多招人疼了。

康枝从来都是不吝啬表达爱的人,他在朱栖苍白的侧脸上印下一个热辣的吻:“你一直很美,我很喜欢,不许轻贱自己。”他的语气有些霸道,却是叫朱栖有些飘飘然。

(……)

可贴在他身上的青年却不再说话,浴室里一时间陷入沉默,唯有朱栖仍显艰难的呼吸声在空档的房间里十分突兀,他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又因着嘴笨开不了口。

“小枝……”他最终还是开了,谁喜欢的更多谁便站的低些,可他不在意,只要那人开心,怎么都好:“你是不是…不开心……”

刚刚吃了药,他说话的说话会有些断续,腰腹间的无力感磨灭不掉,可朱栖并不把这当回事,他满心都是身后那人,根本顾不上自己怎样。

身后那人迟迟不答,朱栖着了急,小枝并不是不讲道理的人,相比是自己做的太过分惹急了他,单是这么一想,他便乱了阵脚,急切地想要扭头看那人的表情,瘫软的身子在水中扭转,激起一阵阵水花,却是徒然,照他现在的身体状况,若是没有康枝的帮助,他看不到他的脸。


评论(2)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