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远

爱发电的ID是项石头,欢迎大家去那边找我玩~

海王经纪人和他的漂亮宝贝们(催眠,P,海王)朱栖的催眠

经纪人有巨大的金手指,可以催眠

前期催眠别人,后期自己P,金手指极大

他有好几个宝贝,万人迷属性,一对多

宝贝有男有女,完全为了爽


今日便是如此,朱栖本来就是游戏黑洞,传话筒的游戏听了下句就忘了上句,今天好几局游戏皆是如此,朱栖内心的挫败感挡也挡不住,偏巧元良还一直向着他,帮他解释。

朱栖又怎么听不出来他话里话外都是在说自己年纪大了,记不清也是很正常的,让大家不要苛责前辈,他当时只是尴尬笑笑,如今静了下来却是真的难过起来,他真的不年轻了,连带着记性都变得极差,身体机能也比不得以往,面容也比不得年轻的时候,还因着早年拼命拍戏落下一身病痛,如今一换季便要去医院报道,实在是不怎么成,元良那么说似乎也不错。

其实算来他也不过比小枝大上三岁,可两人职业不同,根本没办法相提并论,娱乐圈更新换代太快,他早已经不是最耀眼的那些,如今还能站在高位也不过是因着他一直努力拍戏。

小枝却不同,越有资历的经纪人越是吃香,越发抢手,单是想到这一层朱栖内心便酸涩的不行,明明两人是并肩的关系,什么时候自己便已经落后这么多,再配不上小枝……

负面的情绪一冒头便没完没了,因着明天能同康枝窝在一起的喜悦被冲淡,手里的动作也停了下来,腰却像错了位一样抬不起来。

“西西,发什么呆。”不知什么时候康枝便蹲在了他的面前非常自然地脱了袜子捧了他的脚放在自己腿上,用手按揉起来。

虽然平日里两个人也经常有肢体接触,如今却是不太一样,朱栖还陷在自己的情绪里出不来,下意识地便要将脚往外抽,那人却是不许:“小枝,我刚刚回来,还没泡脚,脏。”

他被臊的满面通红,那人也不肯放手,耍无赖:“那你洗了脚就让我按,对吧。”他这话说的颇有技巧,朱栖怎么回答好像都不对味,他半天也没想好要怎么去答,倒是脑袋里的那些自厌被眼前这人打着岔消散干净了。

朱栖不答,连耳尖都红了起来,康枝顺势将他另一只鞋也脱掉,换上了拖鞋:“西西,看我的眼睛。”

这句话像是个开关,朱栖闻言缓缓抬头,紧接着身体便迅速发生变化原本弯折的腰背一下子软趴趴地砸在大腿上,腰身变得绵软,露在外面的脚背也由着原本的健康模样变成下垂内扣的畸态,小腿上的肌肉线条也在此刻消散干净,甚至还有焦黄的尿YE顺着莹白的脚后跟和衣摆滴落在米白的大理石瓷砖上,形成一小摊黄色。

他今日有外出活动,康枝不想让裹着纸NIAO裤如棉花糖般甜的朱栖给别人看见,就没让他失禁,如今已经到了别墅便也不再忍者,眼前的美人儿滋味实在太棒,他迫不及待地想要看见朱栖最美的模样便没把控住,一下子让人失了禁。

早先催眠的时候康枝给朱栖的设定是低位截瘫,那时候康枝口味不如现在这么重,并没有设置失禁的部分,却在换季的时候无意间目睹了一次朱栖失禁的破碎感,再也没能回头,在重口味的路上一路狂奔。

康枝快速地将朱栖贴着大腿的上半身扶起,坐在一边的板凳上把朱栖大半个身子靠在自己身上,将朱栖腰间的绑带松开:“西西今天很累吧,小枝抱你去洗澡好不好。”

朱栖眼神木木的,他早些年拍马戏的时候不甚从马背上跌落,不仅是腰,还伤了后脑,好在问题不算严重,却也带来了一些伤害,朱栖是康枝手下进入状态最慢的一个,不过康枝丝毫不嫌弃,反倒是很怜惜他,给他最多的耐心,时常引导着他慢慢来。

秒针在钟表上过了两圈,朱栖才慢慢有了反应,用的却是气声:“小枝,我…我又尿了。”

他虚弱极了,叫声许是还不如楼下的奶猫大,话里满满皆是无措,康枝快速地捕捉到了他情绪微弱的变化,并给出了反应,他用头蹭蹭朱栖的脑袋,像是不过瘾,又上去啃了他的耳朵尖,轻轻地用牙去磨他没什么肉的耳坠。

“惩罚你,为什么不多喝水,尿好黄啊。”康枝在朱栖面前向来没个正形,所有的冷漠都是对着外人的,朱栖是自己人,又肯包容他,是以康枝就把所有的小情绪都拿出来,给他看。


(希望有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谢谢~)

评论(10)

热度(2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