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远

爱发电的ID是项石头,欢迎大家去那边找我玩~

海王经纪人和他的漂亮宝贝们(海王,P,催眠)3 关于朱栖

康枝向来不挑人,对着大多数人都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模样,唯有朱栖几人,在他眼中格外不同,他护犊子的本事格外厉害,对着朱栖则更是如此。

朱栖此人带着几分烟雨江南的朦胧,虽是已经过了而立的年纪,一双桃花眼却半点透不出他的年纪,秋波荡漾、顾盼生姿,朱栖五官立体而深邃、眼尾下垂,笑起来像个月牙,清澈明亮,又柔情媚感,明明是舒展明艳的长相,却有着端庄周正的气韵。

因着演员的身份,朱栖常年控制体重,又加上他体态颀长俊朗,这身架又平添了几分幼态,偏偏这人本性又温柔,性子软的厉害,康枝只轻轻一碰便陷进他的粉红乡,再也爬不出来,时至今日他仍是爱的不行。

如今这香软的美人一进入别墅,康枝就快速捕捉到了他的动态,朱栖尤其敬业,常年住在剧组,并不怎么回到这栋别墅来,康枝偶尔跟组,更多的时候是助理陪着朱栖,这人几乎不怎么出问题,康枝很是放心。

而放心的后果就是两人通常一两个月才能见上一面,这次见面更是相隔很久,朱栖进了新的组,一连四个月都在外面奔波,康枝则跟着不省心的封野去做巡演,一路跟着他收拾那破烂摊子,可把这人累的够呛,新的助理还没能带出来,他忙活许久才把那事了了。

如今把这不让人省心的小朋友扔进了封闭型综艺里,他才抽身回来等这许久不见的美人儿。

康枝是个变态这事是得了他自己承认的,别墅的主人非同凡响,别墅自然也不同寻常,总会有些难以言说的过人之处。

康枝按着自己的尿性,在别墅里安装了大大小小上百个摄像头,有些藏在暗处,但有极大一部分则被他明晃晃的摆到台面上来,厨房卧室衣帽间乃至浴室,康枝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而他手下的几个艺人则对此毫不在意,倒像是根本没看见这些摄像头似的。

朱栖在门口的矮凳上换鞋,不知今日他参加了什么活动,竟穿了整身的汉服,晋制的衣装毫不含蓄的释放着人的魅力,可能是赶着回来,他连假发都没有摘去,及腰的长发被一根木簪松松束了起来,他低了头,乌黑油亮的发向一旁掉落,露出他天鹅般修长的后颈,瓷白一片,脆弱的让人生出了几分凌虐之心。

朱栖本就令人垂涎的细腰如今给衣服收紧,更显得不足一握,娉婷袅娜又不乏刚劲力度,倒像是翠竹一般。

实在是令人眼馋的厉害,康枝克制不住心中的念头,蹑手蹑脚下了楼。

许是因着服装的原因,又或是靴子实在难脱,朱栖今日换鞋格外的慢,康枝走到跟前的时候他也不过将将脱下一只,另一只仍是牢牢地固在脚上。

袖子宽大一不小心便能触到地面,朱栖的动作格外小心却还是避免不了,只得用一只手撩着袖子,另一只手去够那拖鞋,这中间距离实在不短,他的腰肢极尽舒展开来,连带着背上的蝴蝶骨都若隐若现,叫人好不眼馋。

可这鞋子似是与他置气一般,无论他如何努力却仍是差上那么一指的距离如何也触摸不到,甚至将陈年的腰伤勾了出来,密密麻麻的痛惹得他颇有些烦躁,他又想起来今日在录节目时那个后辈有意无意的顶撞。

当然这件事并不是全然没有起因的,顶撞他的那人叫元良,属于新生代里面比较有实力的一位,和大多数的明星一样,他也曾私下里找过康枝,希望康枝能作为他的经纪人为他的事业发展助力。

当时康枝刚好打算再签一位艺人,恰好元良条件确实也算得上是不错的,便对他讲要考虑考虑,顺道回家问了朱栖的看法。

朱栖向来不掺和康枝签人的事儿,虽然康枝每次都会问他,之前那些朱栖并不十分了解,自然也都没有发表看法,这个元良却是不同,朱栖早有耳闻,可惜不是什么好名声。

康枝没有签他,但也没说为什么,他散漫惯了,懒得应付别人心里的弯弯绕绕,于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元良就开始针对康枝手下的这些艺人,大的坏他使不得,毕竟咖位在那放着,可小事却是不断的,惹人心烦。


评论(9)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